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力推进赛事筹备工作 全面提升赛事服务保障 ——济源示范区召开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执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6  来源:  作者:

3月24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召开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工作会议,大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办公室副主任、示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7个代表团领队,5个赛项承办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瑞忠同志主持。

会上,王剑波通报了济源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进展情况,明确了成员单位、主赛场职责分工。同时,成立了综合协调组、技术支持组等6个工作组,协调各单位共同落实责任,全力为大赛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的赛事环境,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赵会生指出本届大赛要达到四个目的。第一:安全。要办安全赛事,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比赛技能场景安全。第二:有序。要办有序赛事,将有序贯穿到大赛的各个环节、各个现场、各个赛事,保障50个赛项有序进行。第三:出彩。本届技能大赛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真正选拔代表我们济源这个行业最高水平的技能人才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赢得更加出彩的成绩。第四个:形象。大赛要展示“技能济源”形象,树立人人都要学技能,人人都要掌握一技之长、多技之长这样的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