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行政审批监管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农民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使农民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8月3日上午,示范区人社局深入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解读等方式,进行农民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现场为农民工解答遇到的疑难问题,让农民工熟悉了解自身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更好地使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农民工疑难问题20余起,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加深了农民工对自身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有效促进了农民工法治素养的提升,增强了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赢得了园区农民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