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莅济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

7月20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莅济调研人社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孙玉会,副市长赵会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大数据监督平台、清水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济源市京萌职业培训学校等地,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济源人社工作开展情况。

张国伟厅长(左2)在清水源有限公司博士后实践基地调研,与董事长王志清(左1)、研发中心主任敬元元博士(右1)亲切交谈。

张国伟厅长(右3)在济源京萌职业培训学校调研,与返乡创业代表赵京京夫妇(左1、2)亲切交流。

张国伟对清廉济源社保基金大数据监测、技能培训、农民工返乡创业和重点群体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产业和就业相结合,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抓手,加大技能人才培训力度,确保更多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实现稳定就业。要把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相结合,培育高素质劳动者,壮大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提升能力和转变作风相结合,坚持改革创新,树立结果导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