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赵会生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8月5日,副市长赵会生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进展、仲裁案件办理等人社工作情况,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陪同调研。


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现场,赵会生认真了解项目初步选址和前期规划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赵会生指出,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对于促进就业创业、推动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充分考虑产业园建设的政策背景、目的意义、目标定位以及功能布局等内容,认真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力求规划设计全面、科学、合理。要充分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继续查漏补缺、完善细节,逐项抓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当日,赵会生还出席示范区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月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并先后来到示范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仲裁院、沁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实地调研窗口工作、仲裁案件办理、惠民便民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