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道德模范精神,2月28日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局干部职工带动家人采用各种形式观看颁奖典礼直播,或观看电视或借助网络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展示了道德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热烈的掌声,感动的泪水,铭记着一段段暖心感人的事迹。这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不凡时代的凡人善举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无畏精神,承诺是金的崇高品质,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直击人心,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无私大爱、乐于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模范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厚植家国情怀,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出彩人社人,用实际行动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