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示范区人社局开展2022年“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5日,示范区人社局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开展了“新春义写春联”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离退休干部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送上富有中国特色、充满年味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迎来了许多干部职工前来欣赏和领取,志愿者们在一旁帮忙压纸、翻页、传递,退休老干部们在铺好画毡的案桌上笔走龙蛇,一幅幅新春对联跃然在纸上,寄托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卷卷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此次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用翰墨飘香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大家了解和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精粹的无限魅力,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文明过节的精神风尚,鼓励了干部职工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