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近日,示范区连降大雪,城区银装素裹,分外迷人。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市民带来了许多欢乐,但也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以方便群众安全出行,1月23日下午,示范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创建办号召,及时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及党组班子成员带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出动,开展责任路段积雪清理志愿活动




寒风凛冽心向暖,大家团结协作,迅速行动起来,有的铲雪、有的除冰、有的清扫、有的帮助摆放路边共享单车……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我局志愿者将分包责任路段积雪清除到位,为周边的商户和行人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之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带来了方便与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确保了过往行人及车辆的行路安全,而且进一步培养了示范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务实为民、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示了人社队伍的良好形象,也为示范区文明创建贡献了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