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网络空间清朗有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64午,人社局举行2021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活动
     首先,结合下发文件《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安全法六大看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安全上网、依法用网,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

    其次,举行文明上网宣誓:要求大家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守法自律,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促进网络舆论环境健康发展。并发放电信诈骗宣传页和网络文明倡议书。
     最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希望大家能理性用网,做到明辨是非,同时自觉抵制诱惑,更好享受网络带给我们这个时代的馈赠,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维护网络文明是大家义不容辞的一项光荣使命。此次文明上网、网络安全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提升人社系统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