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清理废止3个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济源示范区(济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复议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济法政办〔2023〕12号)要求,对涉及行政复议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集中清理,具体如下:

此次共清理示范区人社局行政规范性文件32个。经初步审核、局党组研究,32个行政规范性文件均不涉及行政复议内容,但其中3个行政规范性文件因过有效执行期限或已制定新文件需废止。现将废止的3个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公布(见附件)。

凡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决定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3年11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