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济源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总成绩暨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济源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一、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总成绩

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的笔试、技能考试、面试等三项总成绩见名单。

二、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详见名单。

三、体检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定于2023330日早上8:30进行体检请拟参加体检人员于330日早上8:00到济源市人民检察院(沁园中路96号)门口集合。

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面试结束后至拟聘用公示前,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

2考生到达体检地点时,应服从现场管理,体检未结束前不得离开

3、参加体检的考生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