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 ——河南省2023年“18+1”全省联动招聘专项行动济源(高成长企业)专场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提振经济活力和人才创新动力,促进广大毕业生等重点求职群体就地就近稳定就业,根据河南省2023年“18+1”全省联动招聘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实际,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在全区同步开展“‘招才引智豫汇英才全省联动招聘专项行动济源专场”。

活动以全省“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用人单位需求,促进精准对接,提升活动实效,鼓励用人单位“先线上沟通、后线下对接”的招聘模式,提高就业匹配度。

一、济源艾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电子工程师: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含)以下;模拟电子电路及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工业产品PCB板集成电路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销售业务员:5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待遇福利:

1.薪资面议,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工作餐,享受季度劳保、夏季防暑补贴、中秋节福利、婚礼贺金、生日贺金、年终奖等福利。

电话:0391-6266567  15238705866 王献洲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科灵园区

二、河南河大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1.科研助理:1名

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学类、材料类、物理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主要从事技术研发、生产管理或科研管理工作。

待遇福利:

1.薪资5000-10000元,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技能补助等其他各项福利。

电话:0391-6634600

地址: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三、河南省力辉钢绳制品有限公司

1.电气工程师: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机械类、仪器类专业,掌握电气工程施工工艺以及工作流程,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电气工程施工材料市场行情,具备良好的协调、分析能力。

待遇福利:

薪资5000-10000元,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享受各类福利补贴。

电话:0391-6929999

地址:济源大道与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四、济源市中亿科技有限公司

1.安全环保人员: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化工等相关专业,负责公司安全、环保巡查,监督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修订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标准,环保设备管理,确保正常运行。

2.机电: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技术、自动检测与仪表、信息处理、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和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从事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运行、科技开发及研究等方面工作。

3.冶金化工:2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色金属冶金及冶金与材料物理化学和化工技术等相关专业,从事产品开发及工艺设计、生产组织与管理、技术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

待遇福利:

1.薪资4000-8000元,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年度旅游、体检、团建、婚丧嫁娶补贴以及中秋节福利、春节福利、降温福利等。

电话:0391-2197776  16603899158 苗东东

地址:玉川产业集聚区二号线南段路西

五、河南济源兄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1.行政人员: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30岁(含)以下;中文、管理类专业,负责文件起草、收发,综合协调办公室日常工作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办公营销:5名

20-30岁,专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专业,热爱销售行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工作热情,工作内容是通过电话和网络销售公司的产品。

福利待遇:

1.薪资3000-5000元,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节日福利、技能补助、提供食堂及餐补等其他福利。

电话:0391-6635069  15138812651 牛欢

地址:济源市科技工业区

六、河南优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1.业务拓展主管/经理:1名

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

负责制定和实施区域销售计划、目标;对外沟通,对市场进行全面分析,选择开发网络渠道;掌握市场动态,积极开拓市场,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待遇福利:薪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其他福利。

电话:0391-8320111

地址: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沁园工业园

七、河南中原辊轴有限公司

1.机电:2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器类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具备低压电工证者优先。

待遇福利:

1.薪资6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2.每天八小时工作制,提供食宿,享受劳保、高温及节假日福利。

电话:0391-2191070  16639479819 郭主任

地址:济水大道东段长途汽车站东200米

八、济源市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1.机械工程师: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机械制造、金属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热处理等相关专业,能独立完成产品制图、设计、开发。

待遇福利:薪资5000-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并享受其他各项福利。

电话:0391-6090000  15660101566 徐磊

地址:新济路96号

九、河南省济源白云实业有限公司

1.销售主管:10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植物生产类、工商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有农业产品销售经验优先。

2.技术员:10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植保专业优先。

待遇福利:

1.薪资面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享受节日福利、技能补助等其他福利补贴。

电话:0391-6600416  18638905219 周丹

地址:济水大街东段长途汽车站向东500米路北

十、济源市优洋饮品有限公司

1.电商运营:2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类、经济与贸易类相关专业,负责电商运营设计,有团队合作意识,有电商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福利:薪资面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其他福利。

电话:0391-2197728  18239079105 商经理

地址:玉泉办事处创业科技园

十一、济源市鲁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1.研发人员:3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与制药类专业,主要从事纳米氧化锌系列产品的开发和研究,能够指导生产,解决生产实际问题。

2.机电一体化: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器类专业,能够熟练操作各种仪器仪表设备,学习能力强,能处理机器设备出现的问题故障。

待遇福利:

1.薪资4500-5000元,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交纳五险一金;

2,提供工作餐,享受年终奖、节假日、带薪休假等福利,入职一年后享受入股分红。

电话:0391-3716661  13838940786 赵敏

地址:玉川产业集聚区

十二、河南顺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设备管理:1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负责设备维护管理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福利:薪资面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并享受其他福利。

电话:0391-6088001

地址:轵城镇西轵城村西

十三、河南创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1.安装项目经理:3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电气、自动化、机械等专业优先,负责成套电气加工组装。

2.销售经理:5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35岁;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等专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沟通能力,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销售经验的优先。

待遇福利:薪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奖、节假日、带薪休假等福利。

电话:15539130518 和建文

地址:轵城镇获轵路西段1500米路南

十四、河南金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1.售后服务专员:3名

国家统招专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优先),35岁(含)以下;电气工程/设备、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有从事设备售后服务工作二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能适应经常出差。

待遇福利:

1.薪资面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工作餐,享受学历补、职称补、高温补和节日福利等。

电话:0391-6898881

地址: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马大道西侧

十五、河南凯华万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中控室技术人员:5名

专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类专业,负责中控室内部技术及设备运行管理等工作。

待遇福利:薪资4000-6000元,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假及中秋、春节等节假日福利。

电话:13507678638 陈富霞

地址:思礼循环产业园区

济源专场行动服务热线:6638878

就业创业政策服务热线:6636983

就业创业培训服务热线:6685126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热线:669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