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示范区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全面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11月9日上午,示范区人社局办公室、局机关纪委联合示范区纪工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否细化到人、是否对人员出入有专人查验“两码一核酸”并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以及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工作人员是否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

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全体干部职工都持有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证明,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我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紧绷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坚持防疫政策落细落实,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社系统工作各项业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