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12333  »  民意征集
《济源示范区共享员工指导与服务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就业办  作者:

为加强对共享员工的指导和服务,有效解决示范区企业间用工难题,规范共享员工行为,保护员工和企业合法权益,促进共享员工有序开展,进一步发挥共享员工对稳就业的作用,调节不同用工主体之间阶段性用工缺余矛盾,实现人力资源优化配置,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共享用工指导和服务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98号)要求示范区人社局研究制定了《济源示范区共享员工指导与服务意见》。

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jyjycjb@163.com ,并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

联 系 人:姚继兴

联系电话:0391-6636983

地    址:黄河大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25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