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12333  »  民意征集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助交通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豫〔2021〕5号),按照《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四个不摘”主要政策举措调整优化清单>通知》(豫乡振〔202148号)、省人社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实施细则的通知》(豫人社规〔20214号)、省财政厅等六厅局《关于河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农综〔2021〕9号)精神,鼓励有条件的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跨省就业增收,加强转移就业脱贫,决定对示范区跨省就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帮扶对象)给予交通费补助。

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18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jyjycjb@163.com ,并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

联 系 人:张进军

联系电话:0391-6636983

    地    址:黄河大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25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