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济源示范区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  作者:


市民朋友们,广大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在全区上下项目为王抓投资、开足马力拼经济之际,经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同意,决定举办示范区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届时组织企业200余家、提供1.2万余个就业岗位,覆盖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和生活服务业等特色产业和新兴职业,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结合示范区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3年2月5日-6日

(正月十五、十六)9:00—16:00

二、招聘地点

济源市图书馆广场

三、主办单位

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

四、承办单位

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示范区总工会、示范区团委、示范区妇女联合会、示范区残疾人联合会、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示范区交通运输局、示范区卫生健康委、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示范区“万人助万企”办公室、示范区乡村振兴局、济源新闻传媒中心

五、参与方式

1.求职者可登陆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bj.jiyuan.gov.cn),进入人力资源模块查看岗位信息,可在线投递简历,同时也可搜索“济源智慧人社”或“济源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详情。届时将通过“济源公共就业”抖音账号等网络平台直播带岗荐岗。

2.用人单位可到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报名参与招聘会或登陆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bj.jiyuan.gov.cn),进入人力资源模块完成注册后发布岗位招聘信息。

六、服务热线

市就业服务局:0391-6638510、6636218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欢迎全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踊跃参加、双向奔赴、携手签约!

                                                                 2023年2月2日

济源示范区

官方招聘/求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