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新春上班第一天 人社政务服务工作有序运转
来源:济源人社日期:2024-02-19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全面打扫大厅卫生,打开电脑,检查好网络,整理好仪容仪表,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8时45分,人社大厅召开晨会,会议上再次强调服务规范,提醒工作人员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良好的状态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午9点,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就迎来了很多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为保障节日后首个工作日的工作顺畅,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综合窗口正常开放,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认真引导群众排队叫号,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按照流程引导群众办理各项业务,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将继续以“廉洁、高效、便民、规范”为宗旨,尽最大努力地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