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字体[ ] 【日 期:2022-06-10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及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2日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本人准考证、河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测温进入考点。请仔细阅读《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并提前到达考点接受入场检测!进入考点后,凭未作任何标记的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护照、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考试。

本次考试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如发现考生违纪,将严格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为方便考生顺利应试再次提醒相关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

  

  

  

6月11日

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

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

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

上午

9:00—12:00

专业工程

管理与实务

二、考试用工具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普通钟表。

除上述考试必须用工具外,其他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资料、提包等物品一律不得带至座位,也不得随身携带,否则按违纪处理。

三、考点地址

1、2022年度济源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设置表

序号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1

沁园中学

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799号

2

济渎路学校

济源市济渎路与愚公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3

职业技术学校

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北角

4

黄河路小学

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101号

2、2022年度济源注册计量师考试考点设置表

序号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1

黄河路小学

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101号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