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实践教师招聘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2-08-19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济源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委托招聘公告

济源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教育培训为主的国有企业,主要依托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研学实践、会议培训、拓展训练等业务。

我公司受济源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委托,现面向社会定向招聘专职实践教师,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往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尊重人才,任人唯贤;

(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四)严格纪律,全程接受各方监督。

二、招聘岗位与数量

招聘教师22名,具体岗位条件和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报名的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思想端正,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尊重学生,师德高尚,有正确的核心价值取向;

2.遵守公司教学及管理纪律,服从教学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能配合教学管理部门完成研学实践教育任务落实,能独立完成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所需资料、器材准备,积极参加研学实践教育研究研讨活动;

3.具有良好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5.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

四、待遇和保障

1.试用期三个月

2.工资待遇:综合工资(含各项补助补贴)3000元-4500元,享受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用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1.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日早上8:30至8月20日晚18:00

(3)报名地点:济源市沁园南路济渎商务中心401室(美年大健康后院)

(4)报名时需提供材料: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2.资格审查:我单位委托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3.笔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集中参加笔试,单科满分100分。

4.面试: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

5.体检:综合成绩通过的人员需要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6.考察: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7.公示根据考试、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公示。

8.聘用:公示结束,无异议。公司将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济源黄河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工作。

六、其他说明

1.考生所留的个人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2.考生应严格遵守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自觉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根据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招聘期间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或需暂缓招聘工作的,另行发布公告。线上报名时,应聘者需将个人应提供资料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3.考生参加笔试、面试等,均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生

电话:0391-6935556

   

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8日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