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
字体[ ] 【日 期:2019-08-28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25名,协警12名,派遣到济源市人民法院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18周岁以上(2001年8月31日之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1日之后出生);

4.书记员岗位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协警岗位要求退伍军人,身高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劳动教养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6.其他不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的情形。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招聘公告发布

招聘工作由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公告通过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代理报名及网络报名、电话报名等。

2、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6日—8月3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济源市沁园南路济渎商务中心401室,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楼上)。

4、报名费:30元/人。

5、报名时需提供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填写《报名登记表》。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

(三)组织考试

1、技能测试

书记员岗位(打字速度测试)

报考书记员岗位的,需参加打字速度测试,主要考察打字速度和正确率。技能测试由计算机听打能力测试、看打能力测试两部分组成,分别占60%、40%。

计算机听打能力测试:语速每分钟160字,输入法自选,也可使用速录机,满分100分。具体计分方法是: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输入的正确字数÷考试时间×1分,即应聘者平均一分钟内输入的正确字数1字得1分,正确字数超出100字的按100分计。

计算机看打能力测试:满分100分。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记录准确的汉字数量进行评分,具体计分方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记录的正确字数÷考试时间×1分,即平均一分钟内记录的正确字数1字得1分,正确字数超出100字的按100分计。

技能测试成绩=听打能力测试×60%+看打能力测试×40%。

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人数。

技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协警岗位(体能测试)

报考协警岗位的需参加体能测试,测试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执行,测试内容及合格标准为:

男子组

项目

标准

10米×4往返跑

≤13″1

1000米跑

4′2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女子组

项目

标准

10米×4往返跑

≤14″1

800米跑

≤4′2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体能测试合格的,获得面试资格。体能测试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

体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者参加技能测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场考试。

2、面试

书记员和协警岗位均需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应聘者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场考试。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

书记员岗位考试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总成绩相同的,取打字速度测试分数高者。

协警岗位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取体能测试长跑成绩高者。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现实表现、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根据考核需要,考察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如因考察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在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济源市人民法院官网、济源市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七)聘用

由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并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上岗。派遣合同期限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由济源市人民法院进行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或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派遣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聘用期间如有违纪行为或者不称职、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将依法解除派遣合同。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不低于济源市最低工资标准,享受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可拨打电话0391—6935556进行咨询。

 

             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