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市公安局2018年公开招聘特勤人员简章
字体[ ] 【日 期:2018-12-20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根据工作需要,济源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济源市纪委监察委使用),现制定简章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特勤人员50名(其中男性37名,女性13名)。招聘人员由济源市公安局管理,济源市纪委监察委使用,主要职责是负责对济源市纪委监察委留置对象和谈话对象的看护。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三)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0122119881221期间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

(五)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具有高中(中职、中专)及以上学历;

(六)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七)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要求170cm以上(含170cm),女性身高要求160cm以上(含160cm),无残疾、纹身和传染性疾病;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二)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五)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六)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七)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的;

(八)家庭成员和近亲属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的;

(九)本人及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十)其他不适合从事留置对象和谈话对象看护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1812258:00至20191218:00期间登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sks.jiyuan.gov.cn/)进行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者要保证提交的报名材料真实、准确。

政策咨询电话:0391-6688397(济源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技术服务电话:0391-6610352(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网上资格初审招聘单位负责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电子照片进行网上初审,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日17:00。应聘人员在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电子照片后及时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下载打印《济源市公安局招聘特勤人员报名表》。

应聘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三)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提供材料不真实的,随时取消其资格。

有关本次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在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sks.jiyuan.gov.cn/进行发布。

四、考试

考试分体能测评和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一)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体能测评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体能测评满分为100分。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宣布(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及计分方法见附件)。

已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登录济源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济源人事考试网)。体能测评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面试

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低于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聘者需提交《济源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报名表》(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打印)、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等材料。重点核对应聘者的报考信息及报考资格条件。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对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

因面试资格确认未通过或应聘者缺考等原因,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达不到2∶1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三)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面试成绩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名次并列,体能测评成绩高者优先,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程序和通用标准进行。

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侧重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

因考察不合格和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七、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济源市公安局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本次招聘成绩有效期一年,如遇岗位数增加或聘用人员辞聘、解聘等缺岗情况,根据本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程序依次递补。

八、管理使用

1、招聘人员在岗工作期间,由用人单位按照辅警人员管理规定进行管理、使用和考核。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非经国家规定程序,不能转录为人民警察。

2、招聘人员在岗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退回劳务派遣公司,由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1)严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或工作纪律的;

2)违反工作规程发生责任事故的;

3)因失职、渎职、滥用职权造成严重后果的;

4)严重扰乱工作秩序,致使单位工作不能正常开展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不宜在招聘岗位工作的;

6)平时考核三次以上不合格或年度考核被评为不合格等次的;

7)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且不服从组织另行安排的;

8)因公安机关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合同无法履行的;

9)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九、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工资待遇按照济源市公安局现有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待遇执行,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执行看护任务期间享受相应执勤补助。

2、根据工作需要,配备必要的服装、装备。

请各位报名者注意:招聘有关信息在济源人事考试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报名时登记的联系电话请在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十、其他

       (一)本次招聘工作成立济源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由市纪委、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组成。市纪委负责组织协调,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sks.jiyuan.gov.cn/)是此次招聘指定的工作网,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三)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四)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91-6633516(党风政风监督室),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简章由济源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济源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及计分方法

  

      中共济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济源市公安局

                             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0日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