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示范区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2-07-22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济源示范区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名单济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济源人事考试网公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进入济源示范区职位面试确认的人员共142名(附件1)。

二、面试确认方式

面试确认采取现场审查和发送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对符合济源疫情防控政策的考生原则上应采取现场审查方式;

2.确因疫情防控等因素无法到场的考生请提前进行沟通联系,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审查。

三、面试确认时间

时间:2022726727

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四、面试确认地点

济源市总工会一楼会议室

五、面试确认应提供资料

(一)现场面试确认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济源示范区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认证报告本人所报职位对学位没有明确要求的无需提供学位证及认证报告

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学制年限、预计毕业时间等信息);

党校学历则需提供省委党校的学历认证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以辅修、第二学位等报考的,须同时提供主修专业毕业证和辅修证书或第二学位证书;

对于教育部专业(学科)目录中没有具体对应的自设专业(学科)和境外留学专业,以及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机关下发的文件通知、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或《学习成绩表》等),资格审查人员参照主要课程、研究方向、学习内容和职位专业需求等综合判断。

5.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工作有更换的由现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在职目前已离职的,提供离职证明(附件4等证明待业状态材料。报名时待业目前已落实工作的,如实报告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或证明。

7.报考职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8.报考职位对职(执)业资格等方面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资格证书原件。

请按照上述顺序提前将资料装订好(一式两份),相关证件须同时提供原件审核。提供的上述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不再返还本人。

参加现场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场。通过面试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面试确认的考生

1.请于2022年7月27日18:00前将电子邮件发送至:jygwy1k@163.com

2.电子邮件附件需包含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提供的资料。请将材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所有图片打包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文件名称统一为“XXX面试确认资料(报考单位+职位代码+手机号码)”。例如:张三面试确认资料(济源市克井镇人民政府+28013012+18603898888)。

3.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资格审核情况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考生本人发送面试确认材料所用电子邮箱,请考生务必保证电子邮箱能正常使用,并及时查看邮箱相关信息。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扫描件(请彩色打印);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反馈未通过审核理由,考生可在7月27日18:00前提交补充材料;7月27日18:00以后不再接收相关材料。建议考生尽量及早提交材料,留足补充材料时间,避免因提交材料过晚导致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三)主动放弃面试的

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在7月27日18:00前发电子邮件至:jygwy1k@163.com邮件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5),需经本人手写签名后,制作为电子照片或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交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按主动放弃面试处理。

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按主动放弃面试处理。

、面试确认递补

考生主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如有递补情况,递补人员面试确认公告将及时在济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济源人事考试网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有关要求

1.本次招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面试确认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考试、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面试确认当天,参加现场面试确认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入场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须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排队等候时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将培训机构资料、传单等带入面试确认场所,保持现场整洁、肃静、有序。

3.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济源示范区2022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将于8月2日进行,面试结束随即开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等工作。请广大考生参考上述时间安排,合理安排行程,密切关注济源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济源示范区2022年公务员录用有关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信息均通过济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济源人事考试网予以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随时持续关注。因没有及时关注、查询网站发布的通知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咨询电话:0391-6633928

   

件:

1.济源示范区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名单

2.济源示范区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认表

3.同意报考证明

4.离职证明

5.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2722日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