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关于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打印流程说明
字体[ ] 【日 期:2014-06-16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登录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sks.jiyuan.gov.cn/)——在屏幕右侧“快捷通道”一栏选择“网上报名”——在新打开的网页中点击“济源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在“正在进行的考试列表”中选择所参加的考试——点击某考试成绩查询打印准考证打印资格审查表)入口——点击考生登录”(输入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

登录后,在屏幕左侧有相应的成绩查询、打印准考证、打印资格审查表栏目,选择相应的栏目即可(若没有对应的显示,则表示相应功能时间未到或已过)。如是首次打印,需先下载安装打印控件(点此下载)。

温馨提示:为了确保您顺利打印,请用IE6以上版本浏览器!!!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