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体检(体能测评)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3-04-20 】 来 源: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视力保护色:          】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就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体能测评)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体能测评)人员。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须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体能测评)的5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体能测评

参加体能测评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能测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还须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

参加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按照要求2023427日(周)上午7时前到济源市总工会楼前集合。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准时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拟录用人员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附件: 1.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和总成绩

2.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3.体检须知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3420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