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示范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3-04-20 】 来 源: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视力保护色:          】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笔试、面试,济源示范区2023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进入考察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的确定

考察实行差额考察,考察对象按照与拟录用人数1.51的比例,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低分的顺序确定。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同时进入考察环节。

确定14考察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有关事项

1.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考察组考察时进行联系。同时请考察对象按照考察组要求准备好有关材料。

2.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

3.考察时,同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其考察录用资格。

4.报名人员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诚信档案。

联系电话:0391-6633928

特此公告

附件:济源示范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名单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3420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