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3-04-08 】 来 源: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视力保护色:          】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考生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具备面试资格考生157人,名单见附件。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20234128时至41618时,通过访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平台(https://ks2.qzpta.cn:2187/hn_23msqr/index.html#/index或登录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bj.jiyuan.gov.cn/rsks/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

本次面试2023415日至416日进行,时间两天。具体时间见附件。

三、面试地点

济源市黄河路小学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101

、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验证,并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

参加面试的考生禁止携带和使用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智能手表(手环)等设备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等),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反面试相关纪律处理。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严禁扰乱面试秩序,严禁与外界人员和无关人员接触。

(五)考生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有关要求,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咨询电话:0391-6633928

附件1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415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济源示范区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416面试人员名单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348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