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济源示范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3-02-01 】 来 源: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视力保护色:          】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取消职位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职位

按照《公告》要求“各遴选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5:1。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遴选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济源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遴选职位代码:280302,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按照规定予以取消。

二、改报职位

遴选职位被取消的已缴费的报考人员2023268001700在原报名网站重新选报其他职位,未按要求重新选报职位的,视为自愿放弃,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3131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