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关于启动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的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2-11-23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降低考生流动频次,提高招聘效率,确保招聘过程安全。经研究,决定启动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体能资格确认和体能测试

按照《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公告》相关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附件1)。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体能测试。进入体能测试人员须在体能测试前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

1.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3上午

地点:济源市太行路学校(济源市太行路与济渎路交叉路口)。

7:00考生要按照济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41号公告要求,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措施,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并经工作人员审验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济源市太行路学校)。现场依次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考生需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簿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一份;

(3)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提交照片一致);

(5)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特殊技能需提供国家颁发的证书等佐证资料(由公安机关根据工作需求统一认定);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8)《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附件2)、《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附件3)、《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签名。

通过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的人员,800济源市太行路学校体育场集合,现场抽签登记、领取号码布、封存考生手机,按照抽签序号进行分组,进行测试。

2.测试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中长跑(男1000米、女800米)项。

3.测试标准:纵跳摸高,男子≥255厘米,女子≥220厘米10米×4往返跑男子:30岁以下≤13"1、31岁以上≤13"4;女子:30岁以下≤14"1,31岁以上≤14"4。中长跑男子1000米:30岁以下≤4'55"、31岁以上≤5'05";女子800米:30岁以下≤4'50",31岁以上≤5'00"。

4.其他规定:“纵跳摸高”每人最多可测3次“10米×4往返跑”每人测试次数不超过2“1000米跑或800米跑”每人只能测1次。项中有一项不合格,即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5.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试前开展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相关资料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证件携带不齐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考生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年龄计算截止到2022年123日,即1991年123日(含)之前出生的考生执行“31岁以上”测试标准 ;1991年123日(不含)之后出生的考生执行“30岁以下”测试标准。(出生日期以身份证号码标注日期为准)

(4)考生应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测试,不得随意走动。考生必须独立完成体能测试,测试期间考生之间不得提供和接受有身体接触类型的帮助,如有发现,视为违纪。

(5)按照纵跳摸高测试规则,考生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

(6)各组测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考生根据情况自行安排饮食,自备饮用水和食品。测试时要穿着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严禁穿钉鞋。

(7)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以防造成运动损伤。

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124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济源市太行路学校(济源市太行路与济渎路交叉路口)

3.注意事项进入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考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逾期不能按规定时间地点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在体能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时须提供体能资格确认到场时间前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非济源籍考生和济源籍市域外旅居考生须于11月25日前来(返)济,在体能资格确认当天集中或居家隔离满7日。如需协助安排隔离点的,须提前联系招聘单位(0391-6633657,13839149633),招聘单位统一安排地点隔离7日,每日费用为160元,由考生自行承担。因未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体能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1:《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进入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附件3:《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

附件4:《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

                                                    2022年1122日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