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返回首页 | 济源之窗  
资格证书办理程序
字体[ ] 【日 期:2015-06-23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一、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后三个月左右公布,全部成绩合格人员按规定的时间,由单位或考生本人到市人事考试管理机构领取(或网上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二、考生认真填写《登记表》,经所在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连同考生的准考证、1寸、2寸照片各2张、由单位或考生本人按规定的时间交市人事考试管理机构。

  三、证书办理完毕,由单位领回,证书由考生本人妥善保管,《登记表》装入考生人事档案。

附件:
主办单位: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单位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单位电话:0391-6610352  邮箱:jykszx@126.com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2824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04 |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