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济源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制书记员招聘笔试重启和考生笔试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

根据工作安排,济源市人民检察院拟于近期重启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笔试工作。现就相关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退费时间及地点

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202337日17:00前到济源市大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申请退费,申请笔试退费即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慎重考虑。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38日上午8:00时至310日下午17:30时,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311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为济源市职教园区(济源市黄河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请注意相关考试提示。

四、注意事项

1、笔试将于2023311日上午9:00开始,请提前30分钟到场。

2、考试开始30分钟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3、参加笔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4、笔试过程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请将个人物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5、笔试过程中请配合工作人员,保持考场秩序。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济源分院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源市大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