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公安局  作者:

按照《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公告》相关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附件1)。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体能测试。进入体能测试人员须在体能测试前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现将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下午17:00

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地点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济源市天坛路与天坛中路交叉口西320米)

三、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体能测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簿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一份;

(3)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提交照片一致);

(5)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特殊技能需提供国家颁发的证书等佐证资料(由公安机关根据工作需求统一认定);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8)笔试准考证。

经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其体能测试资格。未按要求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体能测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有市域外旅居史的来(返)济考生,须提供资格确认到场时间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无市域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资格确认到场时间前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下载《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附件2)、《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附件3)、《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签名,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济源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广大报考者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准备。因未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五、其他

此次招聘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必要时,将对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等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报考者应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附件1:《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进入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附件3:《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

附件4:《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体能测试资格确认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

                                                               2022年10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