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调研组莅济对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规划财务和基金监督科  作者:

7月1日,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慧中带领省调研组一行4人就社保基金管理问题到济源示范区进行专项调研工作。

省调研组先后分别与示范区企业代表、人社局社保行政及经办机构开展了深切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听取了示范区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及经办机构队伍建设的现状、社会保险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共享利用的问题与建议,以及省厅在落实对全省社会保险工作指导、监督、考核等责任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调研组在调研中强调了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重要性,同时也对示范区人社局社会保险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省人社厅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济源示范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认真听取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