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创业担保贷款“快办”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创贷中心  作者:

 
 

      近日,一笔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思必客麻辣香锅店的燃眉之急,老板专程送来感谢信说“店面装修升级改造急需资金周转,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服务热情周到,递交申请材料后三天服务就办结了,效率真是太高了”!

    今年1月份以来,创贷中心紧紧围绕人社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流程,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贷款发放时效,从申请到发放不超过五个工作日。一季度全区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70万元,惠及277个创业主体,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9.09%。下一步,示范区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能力,让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惠及更多的创业个人和小微企业,“贷动”大众创业,持续做大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