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示范区人社局 组织召开5月份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双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517日,示范区人社局组织召开5月份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双周例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冠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审批科、就业促进办、职建科、专技科、事业科、工资科、社保科、信访科、就业局及人社所等38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营商办宣读了《济源示范区劳动力市场监管提升行动方案》、《济源示范区人才流动便利度提升行动方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两个方案责任分工进行充分讨论,同时明确了2022年劳动力市场监管、人才流动便利度指标工作目标、提升措施及任务清单。


都局长强调,在近期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中,各单位要做好“三个要”,即:一要建好任务台账,抓好提升落实。二要增强政策敏锐,做到立行立改。三要注重创新时机,加强信息宣传,着力抓好劳动力市场监管、人才流动便利度指标专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