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王剑波同志一行检查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竞赛办  作者:

近日,示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带领局部分班子成员对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场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大赛开幕式场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王剑波同志一行细致查看了赛场筹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活动流程,要求全面做好大赛落地执行。

一是保证每项赛事公平公正公开,组建高素质执裁队伍,科学制定竞赛工作规程、技术规则和相关仲裁、技术保障的制度。

二是坚持高效节俭、绿色安全的办赛理念,逐项落实大赛筹备和活动执行工作,做好竞赛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竞赛设施、设备和人身安全。

三是以办好“廉洁大赛”为目标,成立廉政监督小组对此次大赛的项目建设、赛事现场等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随后来到“健康照护”赛项筹备现场,王剑波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赛务工作人员和全力备战的选手,勉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锁定目标、心无旁骛、全力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