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示范区人社局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企业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1月19日下午,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切,示范区人社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原特钢、济源钢铁等重点企业专家人才,听取了专家们对示范区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走访过程中,王剑波同志为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陈伟,示范区第十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国泰微粉科技有限公司贾保栓、审计处处长范庆洲送上了《致济源广大专家人才的一封信》和节日慰问礼品,并亲切地与专家们进行座谈,详细介绍示范区引才育才用人新政策,对他们为单位和济源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誉,鼓励他们再创佳绩,为济源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再立新功!

每到一处,王剑波同志都详细了解专家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示范区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专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陈伟、贾保栓、范庆洲三位专家纷纷表示感谢示范区人社局的慰问和关心,他们将不负嘱托,不断在技术攻关、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积极推动所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