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开展2023年 “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事业科  作者: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为把各级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根据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部署,济源示范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

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宣与“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代表畅谈基层感受,结合各自岗位上工作情况和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基层工作加深了对人民群众的了解和感情,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本领,他们将沉下心来继续服务基层。李宣局长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鼓励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单位也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会和恳谈会等形式开展了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发放慰问品或慰问金。

示范区人社局通过本次慰问调研,深入“三支一扶”基层一线,调研基层工作生活情况,更好引导和帮助“三支一扶”人员更好地适应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营造党和政府重视基层人才培养、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我区开展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名额和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继续大力开发“三支一扶”招募岗位,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充实乡村振兴人才队伍,不断加强基层待遇保障,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