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社动态
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召开信用环境指标提升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信访科  作者:

11月3日上午,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召开信用环境指标提升攻坚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强调了信用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副局长都冠军主持,相关科室人员40余人参加。

都冠军表示,信用环境指标提升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政务公开和营商环境优化具有重要意义。示范区人社局作为民生保障部门,更应该不断提升强化信用监管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稳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济源示范区人社局营商环境专班负责人刘艳表示,信用环境建设工作是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的一部分,示范区人社局作为信用环境提升工作的配合单位,也要像牵头单位一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齐心协力把指标提升上去。

最后,都冠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拉高标准,对标国内、省内先进,打造新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以信用环境提升力促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