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12333  »  民意征集
《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部分失业保险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6  来源:失业处  作者:

为确保济源失业保险基金安全,根据河南省人社厅厅长专题办公会议纪要([2021]2号)中第一项“各地可结合本地基金结余和工作开展情况,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实施细则”及第五项“基金备付期不足12个月的统筹地区,要及时调整基金支出方向和结构,重点保障生活支出”等要求,结合济源失业保险结余基金目前不足支付2021年2月份的失业保险金、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补助金的现实情况。现调整济源示范区失业保险基金支出放向和结构,制定《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部分失业保险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2月26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jyldsyc@163.com ,并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

联 系 人:杨海东 郑宁宁

联系电话:0391-6636216

地    址:黄河大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33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