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12333  »  民意征集
关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作者:

为依法保护农民工工资权益,发挥工资保证金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人社部发〔202165号)、《河南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豫人社规〔20224号)等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620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jysfqgzb@163.com,并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

联 系 人:牛科科  王 伟

联系电话:0391-6636306

地    址:黄河大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

附件:《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