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12333  »  民意征集
关于《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

进一步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济源示范区(济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济法政办202119,我初步梳理出《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92217时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rsjfzk@126.com,并请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联系。

  联系人:王丽云  曹宗艳 

  电  话:0391—6610356

 

附件: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

 

 

                                                               2021年9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