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大厅  »  人才资讯
济源示范区举行人才住房分配入住摇号仪式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2-03-30

3月29日,济源示范区人才住房分配入住摇号活动在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举行,2021年至今通过资格审核的105户人才住房申请家庭分配了国泰花园人才住房,圆了安居梦。

 人才为本,安居为先。为持续解决人才住房需求,切实把“人才强市”战略落到实处,在人才住房房源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在国泰花园整体租赁200套住房专门用作人才住房,彻底解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人才安居问题。目前房屋已全部验收合格,具备入住条件。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摇号活动未组织全员参加,在分配名单中随机抽取了5名人才代表现场见证并摇出结果。示范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保证了人才住房分配公开、公平、公正。

下一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还将根据人才引进工作要求,计划在济东新区建设人才公寓,从根本上解决人才用房不足问题,给高学历人才实实在在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进一步推动济源人才环境的全面优化,不断增强广揽人才的吸引力、凝聚力和亲和力,促进各类人才的加速集聚,激发各类人才的创业热情,为济源新一轮腾飞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