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大厅  »  博士后
博士后工作站--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日期:2021-12-22
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基本情况

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7年,是地方国有企业、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拥有控股和参股子公司60余家,核心企业为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和甘肃宝徽集团。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2002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生产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是国家级绿色工厂、“河南省智能工厂”。公司是国家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全国废旧金属再生利用领域试点企业、首批清洁生产示范企业、第一批通过铅锌准入和再生铅准入的企业、首批河南省城市矿产示范试点单位。

公司技术装备水平国际国内领先,先后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河南省铅锌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一院八所”等多个科研机构,依靠自主研发形成了一批国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依靠自主创新工艺,公司技术装备持续保持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主持和参与了10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获得科技成果近200项,专利300余项,其中2项科技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先后实现了中国铅冶炼的工艺从烧结锅、烧结机、富氧底吹、液态高铅渣直接还原技术到大型绿色智能集成创新技术等五次革命性升级。

二、具体联系地址、电话、联系人


联系地址:济源市荆梁南街1号豫光集团人力资源处 


联系电话:0391-6665909


联系人:张杰 、刘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