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大厅  »  子女入学
子女入学
来源: 日期:2023-03-14

申请条件

1.全职新引进的A类、B类、C类人才,持有“王屋英才卡”金卡(全职新引进)的人才,其子女及孙子女在济源示范区入学入托的;

2. D类、E类人才,持有“王屋英才卡”银卡(全职新引进)的人才,其子女在济源示范区入学入托的。

设定依据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济源示范区构建高质量人才发展体系若干措施>的通知》(济区发〔2022〕13号)

申请材料

办理流程

1.办理时间。每年中小学校、幼儿园网上报名开始前(网上报名时间参考当年济源教育网公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实施意见或幼儿园招生公告)。

2.所需资料。户籍证明;居住证明;《济源市高层次人才证书》、《济源市柔性引进人才聘任证书》和子女基本情况。

3.办理地点。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0391-6613721 (中小学)、0391-6613819 (幼儿园)。

4.具体流程。资格审查、网上报名、学校信息确认、入学。转学参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办理。

业务部门:示范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咨询电话:0391-66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