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大厅  »  人才公寓
人才公寓
来源: 日期:2023-03-14

申请条件

1.全职新引进到济工作(2022年9月9日起新引进人才);

2.经人社局认定为A、B、C、D、E、F类人才;

3.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济没有住房;

4.D类、E类、F类人才需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其中F类人才还需落户济源)。

设定依据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济源示范区构建高质量人才发展体系若干措施>的通知》(济区发〔2022〕13号)

申请材料

1.单位授权委托书;

2.用人单位主体资格证明;

3.D、E、F类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服务协议(合同);

4.济源示范区人才住房申请审批表;

5.申请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类材料(F类人才需落户济源)

6.《济源市高层次人才证书》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青年人才证明认定资料 ;

7.申请人学历及学位证书;

8.承诺书。

办理流程

1.资格初审和申请材料提交。申请人向用人单位提交申请,由用人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提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理地点: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市民之家A区四楼“保障房中心”窗口

咨询电话:0391-6833291

2.资格审核。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收到材料7个工作日内,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

3.结果公示。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在济源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平台(http://zjj.jiyuan.gov.cn/14197/14422/19230/19239/)上对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4.住房分配。公示结束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房源情况,及时为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申请人提供相应面积的住房。


以上所有奖励补贴,覆盖范围为示范区直属科研机构、重点企业及科创平台、驻济高校、公立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