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招聘不断 求职不愁——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为人才流动开启“加速度”
来源:日期:2023-03-03

2023年“风行动”仍在持续进行,示范区人社局又搭上全省“18+1”联动招聘的列车,开启了“招聘不打烊,服务不断线”的新模式,线上线下同向打造“双主场”,为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求职有岗位,应聘不用愁”的全天候、零断档服务。

此次活动按照“因需设岗、按岗招人、双向选择”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结合济源实际,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分类别开展重点企业专场和高成长企业专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送岗,不断推动招聘联动化、常态化,同时在济源人社官网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牵线搭桥,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同引才。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国企、重点企业、高成长企业等35家用人单位参加,行业类型涵盖机械、装备制造、医药生物、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等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718个,涉及会计、行政、人事、储备干部、营销、电商、产品研发、土木工程等。

其中,重点企业专场共有20家招聘企业参会,发布就业岗位596个,硕士研究生需求层次21个、本科需求层次389个、专科及其他需求层次186个;高成长企业专场已筹备就绪,计划于近期开展,共组织了15家高成长企业参与专场,聚焦示范区主导优势产业,征集122个就业岗位,包含机械材料、能源化工、财会金融等10余个专业门类,进一步满足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多元化就业需求。

接下来,全区以“招才引智”计划为引领,重点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专精特新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加强岗位征集、梳理和推送,通过精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让广大毕业生在家门口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保障,共同谱写创新型现代化高品质示范区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