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河南省2023年公务员录用(济源考区)笔试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日期:2023-02-27

全省2023年公务员录用、遴选、优秀村组织书记考试录(聘)用笔试工作于2月25日、26日同步进行。济源考区设沁园中学、济渎路学校、实验中学等四个考点,共有考生5499人参加考试。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牵头总负责,示范区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在人事考试所有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各界力量,让“党员动起来、党员徽章戴起来、党旗飘起来”,在各个考点设志愿者服务站为考生提供茶水、应急药品、考试用品等服务,给考生提供温馨服务,打造温情考点。并准备了一系列的便利措施,形成强大合力,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对4个考点进行了巡考指导,听取了考点有关考务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监控室、无线电监测、党员志愿服务站等设置,并对考试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