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示范区人社局组织召开镇(街道)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3-02-10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要求,为拓展镇(街道)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职员发展空间,进一步激发基层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管理人员队伍。2月10日,示范区人社局会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联合召开镇(街道)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示范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宣主持,16个镇(街道)分管组织人事工作副书记和人事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传达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镇(街道)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报送镇(街道)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示范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并对两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等级晋升工作开展交流讨论。与会单位表示,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周密部署、妥善安排,尽快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


示范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宣强调,开展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是深化镇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配套政策事关基层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切身利益和干事创业活力。各镇(街道)要把等级晋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依规有序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