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喜讯快报】示范区人社局收到来自省厅感谢信!
来源:日期:2023-01-21

感谢信

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年,你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欠薪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经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多重考验,坚决扛起根治欠薪的重大政治责任,顶压前行,多策并举,标本兼治,持续发力,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根治欠薪专项行动以来,你局劳动保障监察等部门干部职工围绕“两个清零、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齐心协力,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展现了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人社干部良好形象,为全省根治欠薪工作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特向你局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你局牢牢扛稳根治欠薪的重大政治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为我省根治欠薪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你局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 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