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2022年度济源示范区经济开发区、镇“人才引进”工作笔试顺利完成
来源:日期:2022-09-21

9月17日,2022年度济源示范区经济开发区、镇“人才引进”工作笔试在济源市沁园中学顺利完成。根据示范区“人才引进”公告,济源经济开发区、11个镇拟引进6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共报名2122人,1696人参加考试。

考前,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示范区教体局、人社局、公安局、卫健委等人才引进笔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负责考试考务的相关同志在示范区人社局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会上对各部门的相关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所有工作按照分工落实到人,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考务要求执行不留死角。纪检组派驻人员全程参与本次人才引进笔试工作。

济源经济开发区、11个镇人才引进笔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笔试工作组织的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济源的热情、温暖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