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济源考区面试和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日期:2022-09-09

9月4日,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济源考区面试工作在沁园中学顺利举行。为确保本次面试安全顺利进行,9月2日,示范区人社局组织考务工作人员召开考前工作会,对面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着重强调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生安全工作,为面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行打好基础。本次面试共设3个考场,采取“考生抽排序、考生抽考场、主考抽考场、考官抽考场”的抽签方式,保证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河南省“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派驻济源考区巡视邓贵斌主任和示范区纪委工作人员对面试工作全程监督,示范区卫健委选派专业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指导工作。

根据“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安排,按照1:1.5的比例,9月5日,对51名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了体检。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济源考区面试和体检工作圆满完成。